close

一號才從桃園跨年完回來

結果三號又跑到了台北去了

趁著元旦連續4天的假期 台北跑了2趟

一趟去跨年 一趟當然台北街頭一日遊啦

2號再家裡一整個很閒的狀態 於是上了小范後援會的部落格

在裡面跟小雄.阿葉聊開了 聊著聊著 想說反正還有2天假不如去台北晃晃

於是跟小熊 小聰 夢夢要了及時通 想討論上台北要去哪裡(低調跟門庭是一定走的地方)

結果上了即時 根本沒在討論 2.3個人根本都在喇賽

到最後 只討論出要去KTV K歌 在去門庭吃串燒最後在進低調看看

就這樣討論了一夜 (太誇張了我又一夜沒睡 @@)

隔天 上了台北 我們約2點半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等

我先到了過不久小熊也來了 然後阿夜在著夢夢也出現了

剩一個睡過頭正在趕車的小聰

我們5個人結果只有1台機車

到最後只好麻煩阿夜分次載到KTV去

到了KTV二話不說 小范的歌先全部點上

CIMG3249.JPG 

 CIMG3251.JPG

就這樣 一行人在KTV裡唱歌喇賽度過了3小時

CIMG3252.JPG

唱完時 因為夢夢跟阿夜要先去看夢夢的婆婆 所以我 小聰 小熊就自行搭計程車往門庭出發~~

到了門庭 我們點了幾串他們的招牌串燒 邊吃邊想著要怎麼將小熊塞進低調(原本以為進去要看證件)

就這樣我跟小聰邊吃邊聊了起來 結果小熊一直插不進我們的話題 在旁邊自己一個看著我們傻笑

等我正奇怪小熊怎麼都沒聲音時我把視線轉過去看他

結果才發現小熊正以一種我覺得很曖昧的笑容看著我跟小聰(然怪阿豪會一直覺得小熊很詭異)

我問他 你在曖昧個啥勁阿 結果是因為串燒放在我們這邊 他拿不到 又不好意思開口打斷我跟小聰 @@

就這樣聊著聊著 聊到夢夢跟阿夜都來了 我們還沒想到要怎麼把小熊塞進低調

到後來 管它的 直接走進去 等要看證件時再說

結果........根本沒查證件嘛 虧我們在那裡想到快破頭 @@

進去之後 疑~~~跟我印象中的很不一樣喔 沒有吵雜的音樂 沒有一群人瘋狂的搖

而是放著輕快的音樂 跟一桌桌坐在一起的三五好友在那裡聊天 品酒

於是我們5個進去到位子坐下來 點了飲品又開始喇塞了

CIMG3254.JPG 

聊著聊著不知不覺聊到12點了耶

我們準備離開 結果又發現一個問題 小熊怎麼辦   @@

阿夜在夢夢回家 我跟小聰滿18了也沒什麼問題

小熊勒 還沒18 又沒公車坐回去 捷運假日木柵線有沒開 @@

一群人又在低調門口討論了起來

CIMG3256.JPG 

 

CIMG3261.JPG 

在後決定叫計程車把他送回家

在叫計程車時 我們在想要怎麼跟計程車說我們的位子

小熊說:在門庭前面阿 我們說:誰曉得門庭在哪阿 他又說:門庭很有名耶

結果我們幾個不約而同的大聲脫口:屁啦 (哇勒 我們正站在門庭的門口耶)

CIMG3263.JPG 

不曉得裡面有沒有聽到 我們又說:那是對我們來說有名好嗎(范迷嘛  門庭當然有名)

打電話叫車時 不知道位啥 一直打不通 打了好幾次 夢夢終於打通了

打通時她說了一句:有了 我直覺的回一句話:幾個月了  兇手是誰

CIMG3264.JPG

CIMG3267.JPG 

 結果我們幾個當場笑翻 (路人因該覺得我們瘋了吧)

好不容易車來了 我們幫小熊記了車牌 送走了小熊 我們也各自解散

很無俚頭 好搞笑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82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